close

11.jpg

 

2015-2016跨年夜,絕對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個跨年!!!!!能跟心愛的人在全世界最棒的城市看過最美的跨年煙火,就像做了一場美夢一般。能在國外跨年是許多人的夢想,雪梨紐約巴黎倫敦都是熱門景點,一生一次難得的經驗,當然要事先做好規劃啦(計畫控制狂上身)。

 

倫敦跨年大概從每年七八月就會開始售票,然後還會有幾波的票卷釋出, 記得密切注意售票資訊喔~

 

購票相關資訊,請服用~

相關文章:英國║倫敦|LONDON|2015-2016跨年夜|購票完整教學

 

 

其實從去年巴黎恐攻開始,我們就一直處在ISIS的威脅之下,攻擊倫敦跨年夜的消息滿天飛,又在國會大廈精華地段,家人的擔心跟朋友的叮嚀,讓我們真的一度考慮放棄。但當最後站在倫敦眼面前,DJ說COME ON,你們正在全世界最棒的城市跨年耶!突然覺得自己耳根子很硬有去真的太好了,感謝我們的大幸運。

 

雖然說入場前有安檢,但人太多了,安檢做得超鬆散的,就只是打開包包用燈照一下,下一位~

 

1.jpg

 

當晚的大笨鐘鐘面變成藍色的,周遭都被圍起來了,要有票才能入場。我們買的藍區是從這裡進入。

 

當晚我們好像差不多七點到現場,人潮還算OK,倫敦眼正對面還佔得到位置。

 

5.jpg

 

走一小段路就看到今晚的主角:倫敦眼!!!!!!!(興奮!!!!!!!!)

 

因為離跨年時間還早,大家都在區域裡閒逛,建議趁這時候趕快卡個好位置了吧。

 

3.jpg

 

切爾西足球情侶裝咖波

 

4.jpg

 

其實我們七點進場的時候大家都還很多絕佳位置,但我旁邊的這位男士吵著要上廁所,我們繞了一大圈回來佔位置,前面就塞滿人了,但還是倫敦眼正對面啦。

 

6.jpg

 

現場工作人員非常多,穿著也非常顯眼,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,他們態度都非常NICE

 

7.jpg

 

在等待途中倫敦眼時不時會有些燈光秀,過程中也有很多攝影機在拍攝,聽說有幾台攝影機是在拍電影,大家都拿出手機的手電筒放閃,看起來超漂亮的~

 

後來去看出神入化2,就知道我們那天在拍什麼電影了(笑)。

 

8.jpg

 

倫敦跨年沒有什麼歌手接力演唱會,只有DJ在放歌,還有一群自得其樂唱歌跳舞喝酒的外國人。

 

2.jpg

 

等待過程中倫敦眼變了好多好多顏色,我都一一捕捉下來了!!!!

 

雖然人很多,但千萬不要小看12月入夜後的泰唔士河畔,真的會愈站愈冷,記得一定要穿的保暖喔!!!!!

 

建議要帶的物品:

1.行動電源

2.暖暖包,各種可以保暖的圍巾手套都好

3.方便吃的食物和水

4.跨年好夥伴(千萬不要一個人去,醉漢超多)

愈接近12點大家愈騷動,也愈來愈多喝醉的外國人,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喔!

 

20.jpg

 

9.jpg

 

接近12點,對面的大樓會開始出現倒數的數字,超像在拍電影超酷的!!!!!!

 

時間點抓得非常準,倫敦眼瞬間變成倫敦大火球(?)

 

10.jpg

 

我跟오빠分配好一個拍照一個錄影,但我後來看到他抓得角度實在爛得驚人(抱歉啦오빠,我還是愛你唷~),索性決定自己拍自己錄,最後煙火結束他還問我,明明站同個位置我的角度怎麼比較美,叫我傳給他。

 

11.jpg

 

美中不足就是會拍到一堆相機,但也已經夠美了啦!!!!!!用自拍棒太擋位,我真的做不到啊(公德心無限)~~~

 

12.jpg

 

煙火施放很久,大概十分鐘以上,所以拍照跟錄影之外,還有很多時間慢慢欣賞。

 

17.jpg

 

我一度感動到想哭,為什麼人在感到幸福的時候還會想掉眼淚呢(歪頭)~

 

18.jpg

19.jpg

 

13.jpg

 

因為煙火實在太美了,所以怎麼拍怎麼美(除了我男友神之角度)。

 

其實我錄了很多段影片,隨便挑一段給你們聞聞香~~~~~

 

 

煙火結束後大家還一起唱了一首歌,大合唱的感覺真好。但其實我不知道這首是什麼歌耶,有人知道嗎?

 

 

看完煙火真的是大大的滿足,而且疏散動線和管制也做得很好,讓我跟오빠還能悠哉的買個麥當當,順利搭地鐵回到遠在WHITE CITY的民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說說跨年夜的心得好了:

 

倫敦跨年夜出動的警力就像在拍電影,在倫敦時不時可以看到騎著馬的警察,別懷疑!就是在倫敦街道上答答騎馬,帥炸!而且他們對於安全的警備,真的蠻讓人安心的,動線疏散規劃良好,而且無論問警察什麼問題,他們的態度友善到讓你覺得超暖心DER~他們時不時貼心的叮嚀,讓人有好好被保護著的感覺。

14.jpg

15.jpg

 

倫敦警察超帥氣,跨年工作還能保持這種親切的態度,真的只有滿滿的佩服(敬禮)!

 

16.jpg

 

這裡年底的過節氣氛非常濃厚,從聖誕節延續到跨年,大家也很自得其樂,也許因為這裡的冬天天氣令人絕望,所以他們很能找到開心的來源,而且那些來源可能非常小,或是很日常。跨年夜光是DJ放個歌,大家就開始隨音樂跳舞了。雖然在這裡沒有家人朋友,但跨完年,路上的人互相大喊新年快樂的感覺,也非常溫暖~

 

另外,我已經覺得我是個愛水不驚流鼻水的代表人物了,但英國的女人,真 ! 的 ! 很 ! 誇 ! 張 !跨年那天冷到我已經放棄,只想把最暖的衣服包在身上,畢竟在入夜的河畔站五個小時,不能拿虛弱的身體開玩笑(出來玩最重要的就是體力阿),但時不時看到在逼近零度的低溫中,穿著平口低胸小禮服的女子,沒有外套!沒有外套!沒有外套!為什麼不穿件外套咧(忌妒到跺腳),而且也沒有一絲發抖,優雅的走在路上,真的佩服到五題投地,我認輸!!!!!!!!!!

 

 

 

【後記 】

雖然擁有一個一生難忘的美好跨年夜,但其實過程還是有遇到搶我們麥當勞吃的醉漢,還有地鐵露屁俠(燦笑),路邊也一堆醉到不行的人,記得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,隨身攜帶的東西愈簡便愈好,還有一定要結伴一起去跨年唷!祝大家順利搶到跨年票,一起收藏這美好的回憶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蘭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