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.jpg

今天要介紹的景點也是倫敦必去的福爾摩斯博物館杜莎夫人蠟像館

 

這個景點也是我期盼已久的啊!!!!!!!!!!!身為推理迷和福爾摩斯迷,能來到貝克街,就像是喜歡吃咖哩到了印度;喜歡湖人到了洛杉磯一樣。杜莎夫人蠟像館離貝克街很近,走路就到了,建議可以把兩個行程串在一起喔。

 

17.jpg

 

說到貝克街,沒想到身邊很多人想到的都是柯南的劇場版-貝克街的亡靈,這部超好看的耶。

 

24.jpg

 

姊可是國中就把整套福爾摩斯全集K完的推理迷,大學時期對於這部在倫敦拍攝的福爾摩斯影集也超著迷的(愛心眼)~ 班奈狄克·康柏拜區好帥喔

 

1.jpg

 

這站地鐵站就叫做BAKER STREET唷,一到地鐵站就看到福爾摩斯的身影了,推理迷 好 ! 興 ! 奮 ! 啊 !

 

19.jpg

 

直接導航前往福爾摩斯博物館,也就是221B的所在地。

 

3.jpg

 

  福爾摩斯博物館

網址: http://www.sherlock-holmes.co.uk/ ​​​​​

地址:221b Baker St, London NW1 6XE

電話: 01+44+207 224 3688

票價: Adult £10 / Child £8 (under 16yrs)

 

18.jpg

 

門口排了很多人,要找到空檔拍照需要一點耐心。

 

20.jpg

門口很應景的站了一個維多利亞時期的警察。

 

2.jpg

4.jpg

22.jpg

 

英國真的是紀念品王國,每個景點的紀念品五花八門,就是要讓你把錢全部燒光光~

 

25.jpg

 

我買了幾個221B的門牌鑰匙圈,要送給身邊的福爾摩斯迷們。

 

26.jpg

 

這購物袋好可愛,有點後悔沒買。

 

21.jpg

27.jpg

 

光一個門牌就可以讓我拍好久,福爾摩斯一定懂221B這個數字對我們來說有多憧憬吧!

 

因為很多人都說博物館很還好,所以我們只有逛商店,沒有進去參觀喔(掐指算一下)。

 

23.jpg

 

在去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路上,遇到福爾摩斯的雕像,這附近蠻多英國紀念品店的,可以小逛一下~

 

16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到杜莎夫人蠟像館,雖然比起教堂或是貝克街,沒有太強烈的興趣,但也很想去一次看看。

 

  杜莎夫人蠟像館

網站: http://www.madametussauds.com/london/

地址:  Marylebone Rd, London NW1 5LR

有2 FOR 1 !!!!!!!

 

外面大排長龍,我們大概排了一兩個小時吧。聽說已經算是人少的一天了(汗)。這裡是個讓人美夢成真的地方,可以跟很多這輩子根本沒辦法見上一面的大明星合照。

 

5.jpg

 

我的影帝從鐵達尼號就愛他愛到現在,這麼努力又愛護地球的男人最帥了,今年終於如願拿影帝了。

 

6.jpg

 

小妙麗跟大妙麗(自己說)~

 

7.jpg

 

一直用這張照片騙台灣鄉親父老我被英國女王接見哈哈哈哈,能跟整個皇室合照太棒了(即使是假的)。

 

凱特王妃好高好瘦呀~

 

8.jpg

 

我最愛的羅馬假期和第凡內早餐的女主角奧黛莉赫本,永遠的女神~

 

蘭:你憑什麼搭我女神的肩啊?

오빠 :嘿嘿(一臉輕浮)~

 

9.jpg

 

福爾摩斯先生

 

10.jpg

11.jpg

 

拍到這張照片就覺得門票值得了!!!我的公主

 

12.jpg

 

勾奧黛麗赫本肩,掀瑪麗蓮夢露裙子,親了艾瑪華森,偷看LADY GAGA酥胸,這人也值回票價了啦(笑)。

 

13.jpg

 

達賴喇嘛,我想要去西藏~~

 

在裡面就是不斷的排隊跟拍照,能跟大明星或是古代人互動其實蠻好玩的耶。

 

14.jpg

 

正當我覺得逛累了,沒想到裡面還有介紹倫敦歷史的遊樂設施可以坐。

 

15.jpg

 

最後一區是超級英雄(肌肉猛男)漫威區,오빠非常有興趣,但我覺得很還好哈哈。

 

逛完蠟像區,最後會被帶到電影院看漫威英雄的3D電影喔

 

 

 

【 後記 】

去了福爾摩斯的貝克街221B,算是達成了我的夢想筆記本中的一條願望,如果你喜歡福爾摩斯,只要站在那個地方就覺得很感動了。杜莎夫人蠟像館也蠻好玩的,但人多到有點恐怖,想拍照都要一直搶攻位置,可是能跟這些根本見不上一面或是已故的名人拍到照,也覺得非常值得了!追星族一定要去一趟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蘭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