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jpg

遠距離戀愛,就是在跟自己的心理素質談戀愛。

 

 

忘記從哪裡看到的一句話,一直陪伴著我走過這九十天,當我不夠堅強的時候,常常回去翻我們寫給彼此的卡片,看看我們的戀愛app裡,一字一句寫給對方的話。

 

rhzrhe.jpg

 

第一次寄包裹到國外~就是為了 오빠 的生日。才一起過了一個生日,第二個生日馬上就分離了

 

買了一隻居嚇客要送他,但沒想到電子類商品不能寄送國外?!?!所以先寄卡片跟餅乾零食給他,手錶就先扣留在我這啦!

 

b.jpg

 

最開心的時候,就是收到明信片跟能講電話的時刻,即使是一句溫暖的關心和問候,都可以陪伴著自己堅持下去,一個人再走更長更遠的路。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沒有辦法談遠距離戀愛的那種女生,因為我很黏人,生而在世偏偏什麼都不依賴就特別依賴男朋友,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會是先放棄的那一方。但女孩子阿,談了戀愛,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。能不放棄,是因為心中有一個目標在遠方,相信總有一天會抵達,已經不知道夢過無數次的場景,他拍拍妳的頭,笑著跟妳說我回來了,明明很開心卻止不住眼淚。

 

看到網路上一篇文章說,等待的人比離開遠行的人辛苦,因為離開的人接觸新的生活新的事物,一切都是那麼新奇有趣,但留下來的人卻要面對無數的無力現實和枯燥的日常生活。通常,都是旅行的人有了新生活,認識新的朋友圈,開始漸漸改變了。我不知道如果今天是我出國,我是不是能做得很好,我是不是也在大環境中默默地改變而自己無法發現呢。但就算這段時間我們一直吵架(真的吵得不可開交),我也沒有放棄過有一天會變好的可能或希望。

 

人生這麼長,就辛苦這一年就好,我每天對自己說。

 

離見面還剩90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距離 戀愛 遠距離戀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