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走過180天,有多少淚水,多牽心萬苦,真的一切都無法用言語形容。

 

如果你也在談跨洋遠距離戀愛,應該就懂這種煩躁又寂寞的感覺了吧。

 

每天都在倒數見面的日子,走過的日子辛酸苦辣,不想讓身邊的人覺得你們不行了,所以淚水都只往自己肚子裡吞。如果妳不堅強,這條路沒人能代替妳堅強。

 

本來計畫9月就要動身去英國,但오빠實際去念書的時間大約一年三個月,我免簽只能用六個月,所以決定取個中間值,我努力在台灣工作撐到12月17日再飛,那天也正好是分開180的日子。

 

經歷25個小時的飛行,終於抵達曼徹斯特機場了!!!!!!!!!!!!!!

 

關於這趟飛行旅程,請參考~

相關文章:英國║出發|轉機篇|逆時飛行|阿提哈德初體驗

 

 

2.jpg

 

可愛又貼心的오빠前一天就睡在機場,因為我班機早上六點多就到了,沒有這麼早的火車,他又不想讓我等,索性就睡在機場!

 

出發前我發了篇instagram:

還是清楚記得

180天前的那一天

我幻想過無數次我們的重逢

電影黑色的屏幕打上白色的字

:180天後

跳過了4230小時

快轉了259200分鐘

我留長了頭髮

染了新的顏色

電影都是這樣演的

場景在機場

記得

不能把睫毛膏哭花了

因為重逢那一刻

要美美的

 

滿心期待領完行李,心情非常緊張又興奮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就是用在這個時刻無誤阿!!!一出關就看到他在最近的地方,還用手機下載歡迎我的跑馬燈,哈哈哈一見面就馬上笑死我。我一直以為我會大哭,一直以為我會崩潰,但我卻笑得 超 ! 開 ! 心 !真的好開心,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,但他幫我推行李,牽起我的手的時候還是覺得鼻子酸酸的。

 

1.jpg

 

一見面就擔心我冷又擔心我餓,因為時間太早了,所以先帶我去喝星巴克,待一陣子,再去曼徹斯特中國城吃飯。

 

在路上我一直覺得超新奇,第一次到西方國家,路上都是白人跟黑人,覺得連待在星巴克都好像在看外國影集哈哈哈。

4.jpg

 

因為很多店都沒開,所以決定吃這間日本料理,後來才知道這就是英國超級多的wasabi,到處都有,英國人怎麼這麼愛吃壽司阿~

 

在英國吃了超多次,每次在火車站肚子餓,오빠就會買漢堡王或是wasabi給我吃。

 

△  wasabi

網站:https://www.wasabi.uk.com/

真的到處都有,所以我覺得根本不用特地去吃,如果巧遇了又肚子餓就吃吃看吧。

 

5.jpg

 

第一次吃因為太興奮,其實忘了味道如何,只覺得心情好到不行,東西也好吃到不行。

 

後來吃了很多次,其實品質就像是台灣的爭鮮。

 

6.jpg

 

我穿了一雙新的牛津鞋去,到英國後腳跟都磨破皮了,所以오빠在曼徹斯特馬上買了一雙addidas的superstar金標給我穿。這雙鞋在台灣已經賣光光,但英國到處都是,可是在全球撞鞋率也是百分之百,到處都有人穿,可是真的很好搭。

 

3.jpg

 

回到宿舍後看到他擺了滿床要送我的禮物,覺得實在太可愛了。而且我男友是個房間亂到會沒地方走路的人,平常視訊也懷疑他的背景是遭小偷還是怎樣,但他特地整理了房間,還做了可愛的聖誕布置,覺得很感動。

 

7.jpg

 

馬上試穿我的GAP

 

第一天一起關燈睡覺的時候覺得好像在作夢,오빠說了一句終於抱到妳了,我就哇哇大哭了起來,所有心酸委屈都隨著關燈跑出來了一般,加上有個心疼你的人,跟你一起走過這段路程,再重逢的感動,只有彼此可以體會。那一刻覺得所有痛苦都不算什麼了,還好有堅持到這一刻。

 

我覺得雖然吵架懷疑跟沒安全感充斥著遠距離的感情,但是如果不是有一方不愛了,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啊,等到重逢那一刻,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
 

遠距離的大家,一起加油吧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